Saturday 16 February 2013

这几个月以来......

有很久没上来了,10/12~很感谢朋友们帮我庆祝生日!蛮感动下的,没想到,哈哈,我喜欢xD 无法自拔..........haha 谢谢你们的蛋糕啦 Whatever,TERIMA KASIH

今年2013年,很重要的一年,统考,对我来说非常重要,成绩是跟着我一辈子的,我一定会考好,我希望可以进入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,这是我梦想~Photography And Digital Imaging 我想读的系,就在这儿,要好加强英文。加油 xD Ah Yok 你一定行的 ~~

另外,我对铜管的一位团员的态度极为不满,他现在这样的态度,使我更加的鄙视,看不起你,当你在说着人,贬低那个人的吹奏乐器技巧时,请想想你是否达到“水平”。别太过分,说了一次两次就够了,没必要次次地数落人。如果你不满什么,可以告诉对方啊,为何要每次的冷落对方,你会每次说,大家让一步,而你自己呢?不要每次给个希望,到头来还是变回原样。请想清楚自己的所做所为!你很虚伪。。。。。。我承认我是有很多缺点,但没至于次次都中你冷落吧!为何要做到自己好像很lanci这样?拜托,你敢确定你身旁的朋友都把你当知心朋友吗?你以为身旁的人没说你的是非?你以为自己是好好先生?我不想多说,你想人家怎样待你,你也要怎样待人。想要得到别人的尊重就要先学会尊重别人。你对别人好,别人也会把你当成好朋友的。这位团员,你以为身旁的朋友都把你当知心朋友吗?真的让我忍无可忍了,不敢说不代表不想说,麻烦你心胸放大点,只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罢了。看到的就在这儿算了吧~ 别再提起来了

今年的迎新春,Oppa Crayon Style xD 最后一年了,可以跟全体的高三一起跳,蛮爽的,high~可惜那天不够气氛,sad~~whatever,thx to my partner Ong jenny xD

今年要毕业了,跟班上的人感情开始融洽起了,呵呵
Cyen,Salpha salpha,Juin,Gc, Blake,Huang,Patrick,Yan Xun.
因为,你们。。。。hey hey 谢谢你们,帮我很多事情,还帮我取了外号,A380~foo~~~nice memories with u all ,haha xD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