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 December 2012






第三天,是我们高二的“dinner",大家高二的聚在一起,sembang,kap xiao,抢镜头!还蛮爽下的,这次少了王胤,希望下次有机会大家高二的还可以聚在一起~



          云顶比赛终于告一段落了,终于回到家了,终于结束了......感到很失望咯!当听到我们学校的铜管拿到银奖!不懂是做么事?我还能拍手出来,感觉在铜管这么多年了,很希望在这次的比赛夺得金奖,可以留下美好的回忆!闭幕仪式过后,大家都知道是拿银奖,但是都没露出笑脸!可见银奖不是大家想要拿到的成绩.我真的好想哭出来,真的很不甘愿,很bek song!!!有时候往往希望也大,失望也越大.回到房间跟同房的聊,谈到我们学校跟国中都是同一个教练,为何我们不能拿金,他们能??我非常赞成nal的一句话,“”“”“态度”“”“!真的,大家的态度如果能改善,不管小组或练习的时候大家努力,别自以为是(有时候得听人的劝告*没针对谁*)
          不管怎样好啦.大家都尽力了!只希望下一届的云顶比赛,铜管可以夺下金奖!加油xD


           接着,这五天四夜.几乎天天都在starbucks 'kap xiao'.poker!haha xD 还蛮爽,庆祝韵仪生日,一起唱生日歌,一起玩Poker!kleng 啦,玩到结果我黑眼圈全部凸出来了!第四天,大家都一起去outdoor玩!非常high,突然间,变到很胆小!或许胆小是好事吧!呵呵 xD
           最有回忆的是大家一起去玩跑车!大家都忙着拖车 哈哈!蛮不错啦,现在想起来 ^^这些回忆成了我这辈子最美好的回忆!
           明年的音乐会,尽全力应付吧!铜管的团员一起努力GAMBATEH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