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2 April 2012

铜管!

rock,哈哈!突然对铜管好多感触哦.我如何进铜管呢?应该是缘分吧?当年,我在那份表格上填的是二四节令鼓和足球!哈哈,不懂做么会进???真的不懂lol
初一时,哈哈!有每天来练习啦,因为曾经给佂峄骂!haiz,那时候很怕他咯!现在啊,aiyo haha///


初二,初三,高一时,算了啦,参到损友!整天去cc,shopping啊!都不想来铜管pun.....
到去年,haiz 可以讲我醒了啦!我要感谢那个人,去训导处爆我们在cc的事,虽然很赌烂!如果不是那个人去爆!可能现在还在堕落哦!说真的有点对不起铜管,应该那是好玩吧?回想起真的蛮白痴的,觉得自己非常的白痴啊!!!!haiz,要不是有定耀!我觉得他蛮不错的!从来都没放弃过我!虽然整天放他的飞机!but,thx....除了谢谢,还是谢谢!!!他是我遇过的最好组长,u are the best la!剩最后一年多的时间了啊啊啊啊!该要好好拼了哦!



铜管也蛮不错的!哈哈,还记得初一时,我尽然被选中上云顶 wohoo,oh yea!xD 2008年的云顶比赛,真的回忆蛮多!相比去年的云顶比赛,我感觉少了很多乐趣吧?我记得那一年的时候,我很开心的!也不会讲出那种感觉吧!会不是有一大群high的?还是?Lol,没关系啦!


今年3月的训练营,之前ahqiqi,永汉来找我!跟我说:你和忠衔做总务!har?cheh gong~我还以为很轻松!没什么的啦!抱着好玩的心态去面对!可是错了~在营的时候,就是一直玩玩玩!害到那些初一生讲回我们死矮仔,死大肥!很hurt咯咯咯~给他们讲会,lan lan lo~nvm 该严肃了~别再玩了!闭幕仪式时,我真的很惊讶,最佳进步奖--是我!!!我的心,好像做跌到谷底!超surprise的!!!真的,铜管是超爽的地方!我为什么没好好珍惜,那次营,jenny--thx,谢啦,很开心认识你~ kaipin loh--malei,整天射我们的 哈哈 Sean Ma~~一起合作 lol 




朋友,哈哈!!!忠衔,景鸿,俊伟,俊微,jenny,ah qiqi还有一大群的clarinet part!haha,kleng 的!情感也变好很多~
忠衔:也是去年的时候还真真认识的!Lol,也是个high的!!!diam la!好像很yeng酱 
景鸿:哈哈,认识蛮久了!之前也是一起逃联课的!haiz,算了啦!大家都有改变了!年有无知嘛!哈哈
jenny:lol,之前知道你是谁啦!也不是很认识啦!sorry har!lol 还有谢谢你帮我庆祝生日啦
俊伟;哈哈,还记得08年时一起做过山车吗?Lol,good friends 
俊微;malei,现在一直讲我料!哈哈,也不错啦!大家玩嘛,射来射去比较爽!讲多点话来射我!一起high嘛!oh yea
ahqiqi:更不用讲,也是去年还认识!
致钦:aiyo,这个啊!算了啦!lol,几时请我吃一餐 yoo~~


一个云顶国际比赛,让我跟Sean Ma,Ah nal.jenny,ahqiqi.tenny,lcw,leong chun wei,还有calrinet parts的情感好多!!!哈哈


今年的云顶比赛,啊啊啊啊啊!my god...别中到SPM啦~很想去多一次!还有啊第三次去的!My dream


铜管~真的 如果现在有人问我 什么团体比较好!我会讲   铜管乐团!!!我会用行动来证明我爱铜管!真的~相信我,你们~给我点时间,我会会好好表现出来!谢谢Clarinet Part!Kleng kia!!!Oh yea xD



5 comments:

  1. 算了啦 .. 朋友做到酱 ..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  Delete
    2. 嘉欣:u are me good friends!and thank you u help me celebrate my birthday~i will never forget this memories!thank you!and paiseh har!lol

      Delete
  2. Replies
    1. wow!kumiko!我的大家姐,很高心认识你,真的!很high!谢谢

      Delete